尘清 wQw

玫瑰到了花期

苍兰诀观影体12

  时间线是在小兰花入弗居洞的时候

  他们是双向奔赴 势均力敌 

  

  绝美双向奔赴

  终于有个男主敢大方承认自己的感情了

  这段话直接震撼我

  看的我心都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好痛啊

  月尊和月主更像平等的感觉  月尊不在了 月主可以继续带领月族?

  月族应该是比较平等的,始祖盐女就是女月尊,说明作为月尊配偶的月主也可以拥有帝权

  小兰花这段真的震撼

  狠狠被感动到

  女主很完美!!整个至善至纯,还能理解不同立场的人,包括不带任何偏见愿意接受

  三观炸裂小兰花这段真的震撼,狠狠被感动到

  巽风应该从这里开始彻底接纳她了

  他没有咽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前两次毒药都喝了,这一次却没喝

  她真的温柔又清醒 坚定又慈悲

  喝下那杯酒是尊重,不咽下是夫妻共同面对 生死与共

  

  长珩内心震撼不已,他以前没办法给小兰花明目张胆的爱,而东方青苍的爱自始至终都炙热坚定,当他终于明白该如何爱人时,却已经晚了,终究是一子慢,满盘皆落索。

  苍盐海一众少女,不甘有之,嫉妒有之,但更多的是钦佩。小兰花的清醒,悲悯,胆识,博爱,任何人都比不上,只有这样的人才配做月尊的妻子,才是月族的月主。

  苍盐海子民这才真真切切的看到了他们尊上认定的月主,大多人都以心悦诚服,更有些人是掩面而泣。

  “兰花仙子真的很好,保护了这么多人,呜呜呜呜呜~~”

  “两个人都为了奔向对方而努力。”

  “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啊,太感动了。”

  “若能遇此一人,此生无憾啊!”

  “他们都做到了,尊重彼此啊!呜呜呜呜呜呜呜~~”

  “不行了,我受不了了,我接受我接受兰花仙子做我们的月主,呜呜呜~~”

  东方青苍看着他与小兰花的曾经,第一次不是因为同心咒,他感到了彻心之痛。小兰花清醒,平等,博爱是整个三界之内最最适合他的人,是唯一配得上做月主的人,是他最想与之并肩同行的人。

  连水云天的人都为他们这双向奔赴的爱情感动。

  小仙女1号:“如果有一个男人能够这样尊重我爱护我,便是豁出性命,我也一定回报。”

  小仙女2号:“这样的深情厚谊,哪里敢辜负啊?呜呜呜呜呜呜呜~~”

  小仙女3号也哭着说:“怎么我就遇不上这样的好男人呢?”

  

  【让仇恨从我身上碾过去!】 

  

  息山神女,她珍爱世人!

  震撼到我了!我的神女啊啊啊啊啊

  呜呜呜全世界最勇敢的小兰花

  这才是真正的神女,心怀大爱,敢于面对小爱履行自己责任!至善至纯

  爱从不是负累

  你是最配的!!!

  天呐竟如此识大体

  我好爱她的这段话,清醒

  夫妻之间没有尊卑高低 只有荣辱与共

  巽风这里是有考量的,不是单纯的坏或者讨厌

  是弟弟,他没有真的想伤害谁获得快感,他只是希望保护哥哥

  两个人该有多痛啊!

  东方青苍感觉好疼,他分不清哪些是同小兰花一起承担的,哪些是自己产生的,但无论如何他都会同小兰花一起承担。

  息山神女!?异界的评论到底是什么意思?她竟然是息山神女!这下三界的人都震撼了。

  苍盐海子民此刻已无人不服了,不仅因为她是息山神女,更因为她那一番言论,她担起了她的所有责任,也担得起月主之位。

  巽风震惊的说不出来话了。

  云中君震惊:“她竟然就是息山神女!”此刻他心中无限的后悔,是他亲手推走了神女,断送了长珩的姻缘。

  长珩深呼吸一了口气,顿时感到一阵心痛:“竟然是你吗?好可惜啊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点想写星汉灿烂的观影体,有谁想看吗?ฅ (๑•́ ₃•̀๑٥)

  各位养花人,你们的评论和点赞是我更文的动力呀,留下小心心❤️和评论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7)

热度(108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